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深圳校友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02-28  校友会  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

2024年2月25日,新年伊始,深圳校友为响应学校号召,在胡艳平、李四平两位校友的召集和22名校友积极参与下,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校友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深圳光明顺利召开,共同开启"校友会"新篇章。

这是学校深圳校友会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场校友同庆的聚会,大家回顾在学校求学的青春岁月,表达了对母校浓厚的深情,并对深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由深圳校委会会长,2002届电子301班(中专98届电子4班),现任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经理的胡艳平女士主持。会上,胡会长介绍了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的投资布局,目前业务方向是最盛行的ai人工智能和算力服务,愿以深圳校友会为平台,和校友们一起合作共赢。

     接下来,胡会长还与校友们分享了深圳校委会的办公意愿和宗旨,2024年1月,毛书记等校领导走访到达深圳,希望我们农机校、长沙农校、机电工程学校、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届校友,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校友会"之名尽快成立组织,建立学校和校友们沟通的桥梁和平台,大家一起整合资源,共同发展,迎接新时代

    2024年2月23日,拿到成立深圳校友会的批复!与会的校友们热烈鼓掌,祝贺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大湾区的校友们终于有家有组织了!


      深圳校友会的宗旨为: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回馈母校,合作共赢! 胡会长还宣读了《深圳校友分会章程》(初稿)。



胡会长与校友们分享了深圳校友会的办会运作理念,校友会遵循自愿参加、不收费用、非营利且可持续发展的组织模式与管理机制,以为全体校友搭建互相交流、增进联络的平台,与湖南、与母校互动,帮助有需要的企业回乡发展和提供落地帮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是我们校友会的共同目标。


深圳是大湾区先行示范区,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欢迎大湾区其他地市的校友以深圳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互动和沟通,将生物机电人的优势挖掘出来,逐渐形成生物机电在大湾区的可持续性的力量。



会议最后一个部分,与会的23位校友,从1986届到2006届的跨度,每位校友都进行了热烈发言,每届校友都非常感谢母校,为各行各业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如今,他们相聚深圳,相聚在大湾区,为着各自的目标奋斗,今天校友会的成立,为了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提供了一个大舞台。校友们非常感谢胡艳平、李四平校友的牵头和组织,每一位校友都表示愿意为校友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尽我所能,做我能做。

会议结束后,胡会长邀请校友们一起共进晚餐,在融洽的氛围中,校友们举杯庆祝这个难忘的日子。大家相谈甚欢,畅谈校园回忆,分享学习工作经历的同时,也踊跃地参与校友会的筹划,当即就有十几位校友举手愿意参与理事会单位,愿意无私共享资源,为深圳校友会的发展以及校友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即,胡会长与李四平师兄即刻部署走访愿意参与理事成员的校友单位,为深圳校友会共谋、共建、共享、共赢。

当时明月在,千里共婵娟。在正月十六这样的团圆日子里,深圳校友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每一位校友对未来参与校友会更多活动充满期待。



(编辑:李燕红)




(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