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4  宣传统战部   易思彤  访问量:

3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来到我院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处长黄星亮、厅人事处副处长刘海杨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学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院长史明清及全体院领导陪同调研。

夏智伦一行考察了学院东大门、和实广场、动植物标本馆、知新楼实训室等地,了解学院发展规划和校园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史明清首先代表学院对夏智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史明清从党的政治建设坚强有力、职教项目建设卓有成效、条件保障建设极大改善、服务能力建设明显提升、师生获得感不断增强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学院历史、办学规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条件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农职办学定位,坚持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并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国家区域战略和农业现代化需求,聚焦职教改革和"双高"建设要求,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建设,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奋楫扬帆加快提质培优,打造湘农高职高地;推深做实产教融合发展,增强服务发展能力;接续努力增加办学投入,改善育人环境条件;统筹高效抓好发展稳定,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奋力在建设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中走在前列,打造示范样板。

夏智伦对学院办学整体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省教育厅对学院划转成为省教育厅"大家庭"的一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底蕴好、校园好、内涵好、服务好",认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校园环境整洁美观、内涵建设成效显著和服务社会能力强。他强调,党的二十大赋予了教育新的使命任务,新《职业教育法》带来了一系列政策利好,职业教育发展将迎来新的春天。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根据高等教育生源变化,优化资源布局,大力改善办学条件,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更多三湘子弟接受优质高等教育提供支持。要持续推进内涵建设,着力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推动办学水平更上新台阶,在全国、全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全力打造湖南职业教育新品牌、新标杆。

考察动物标本馆

考察植物标本馆

考察动物外科手术实训

考察动科VR实训室

座谈会现场

学院院长史明清汇报工作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主持座谈会

合影




(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