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学校交流校庆工作

2024-03-06  校友会    访问量:

35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郭稳涛一行5人来学校交流校庆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党政办公室主任何荣誉、校庆办主任马坚毅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何荣誉主持会议。

周宏久对郭稳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校史、文化底蕴、办学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变迁、发展历程。马坚毅介绍了我校120周年校庆总体情况、校庆日重点活动等准备情况。郭稳涛表示,贵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校庆筹办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机电职院也即将迎来建校5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也正在紧密筹备中,希望本次交流能够汲取贵校宝贵的校庆工作经验,并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校史馆建设、校庆宣传片、校友风采录、校庆LoGo设计等方面展开详细交流。







(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