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校友的信

2014-10-01  校友会    访问量:

各位校友:

    2012年5月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下设校友会秘书处办公室。目前,已设立14个省内地州(市)校友分会联络处、1个省外校友分会联络处。学院成立校友会的目的是团结和联络广大校友,建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联系的桥粱和纽带,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为此,学院专门建设了校友会网站,通过网站及时向校友们介绍母校发展状况,反映各地校友的有关动态。为了建设好学院校友会网站,搭建广大校友相互之间增进沟通了解的平台,敬请各校友分会及广大校友们积极支持、配合,大力支持与涌跃参与 “校友风采”栏目建设,把有关介绍、图像资料传送给校友会的邮箱1150117522@qq.com。

    祝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4年9月30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