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2023-03-28  校友会    访问量:

3月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在立达楼207会议室主持召开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校庆办公室主任马坚毅、党政办、宣传统战部、院团委、校友会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黎移新指出,120周年校庆工作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筹备120周年校庆是深化内涵建设、完善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品牌特色的重要抓手。通过校庆全面梳理学院办学历程、总结办学成绩、凝练办学特色、团结广大校友、汇聚办学力量、扩大办学声誉。他强调,近期重点工作要从成立组织、明确职责,广泛调研、熟悉工作,制定方案、明确任务等方面入手,尽早形成高质量的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

会上,马坚毅对校庆办公室各成员提出要求,要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集中学院各部门的智慧,取得广泛支持,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确保各项校庆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与会人员对校庆筹备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2023年是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120周年,为传承和弘扬学院办学历程中积淀的深厚文化和校训精神,展示学院办学成果和历史成就,拟举办系列校庆活动。学院加强对校庆活动的组织领导,统筹做好校庆筹备各项工作,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成立了办学120 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校庆办公室,正式启动了120 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编辑:校友会)